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暨安排审计处本学期工作
2021-04-15 11:0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贯彻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审计处党支部于2021414日下午召开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部分内容,同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使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深刻领会到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



学习教育,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和促进部门工作。集中学习结束后,审计处长付红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在学校第六届第五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0年学校工作总结和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根据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学校工作任务推进表)以及审计处今年审计工作计划,付红娟解读了今年审计处的工作任务,结合学校工作任务推进表,对有关审计处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分解,并安排制定审计处2021年工作任务推进表等事宜的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要学好党史,领悟内涵,汲取力量,积极践行,做好工作,要把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支部工作更好地促进部门工作,力争使支部工作与部门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