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西北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
2023-04-23 15:23  

4月20日下午,西北大学审计处孙少杰副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审计处处长付红娟主持座谈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付红娟首先对孙少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审计处在工程项目审计、合同审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分享了我校在发挥内部审计的服务与建议职能方面做出的新探索。副处长常莹介绍了我校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孙少杰介绍了西北大学审计处的机构设置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工程项目审计流程、工程项目审计控制节点、财务审计开展情况及风险控制、对社会中介机构的管控措施、审计风险防范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同时也为两校审计业务工作的学习借鉴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建立工作研讨长效机制,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