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厅来我校核实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实施情况
2022-08-19 09:13  

8月18日,审计厅财政预算处韩耕处长一行三人来我校现场核实学校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实施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为民陪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经办人全程配合,审计处牵头对接本次检查工作。

审计组首先认真查阅了项目实施相关资料,接着到学校实训楼项目建设现场,与施工单位及监理交谈并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审计组还深入学院和前沿院实验室检查专项债券购置的各类专项仪器设备,并向实验室工作人员了解使用情况。随后,检查组到学校档案馆查阅有关债券项目招投标及采购资料,在国资处调阅了设备验收和盘点表等;在财务处查看了有关财务凭证。核查过程中,学科办、财务处、国资处、招标与采购处、基建处各类资料完整、项目管理规范,得到审计组的充分肯定。

2018年我校获得政府专项债券资金1.2亿元,这是地方政府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学校对债券资金项目严格管控,规范使用专项债券资金,高效进行项目建设,项目全面完成后,必将助力我校教学科研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