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处落实关于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督促工作
2021-10-12 17:50  

10月9日---10月11日,审计处联合党委组织部和学校纪委机关,对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和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2015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的整改情况汇报,采取查阅资料、调查询问等方式,合力推动审计整改见实效。

在督促检查过程中,围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及问题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审计处处长付红娟总结了整改督促情况,解读了各级审计机关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明确被审计单位现任负责人是整改落实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相关整改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对审计发现问题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对历史遗留问题等原因无法立行立改的,限期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强化审计整改实效,以审计整改实效助推单位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完善相关制度,举一反三,确保问题不反弹。建立审计整改检查工作长效机制,深入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疑难问题,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