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正文
审计处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4:25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11月22日审计处支部召开全处会议,认真学习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等文件,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要求会后结合视频回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了解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发生的深刻变化,全面了解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重点是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的论述。通过学习统一认识,使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讨论中,全体人员依次谈了自己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我们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关于“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保基础、建高峰、强保障”的工作思路,切实贯彻到自身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学习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还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