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奋楫扬帆 赓续前行】审计处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4-01-20 20:25  

      1月14日上午,审计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付红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付红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樊建武在党代会上所作的 《强基固本 蓄势赋能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学校面临的形势与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重点传达,逐条领学“十大行动”和“六大工程”的深刻要义,并针对报告中有关审计监督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和引申。

会议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上。对于内部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报告指出的“提高审计质效,防范化解风险”,提早谋划部门2024年工作,落实党管审计,践行研究型审计,持续转变部门工作作风,提供优质审计服务。审计人员要利用假期和业余时间,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审计人员“能审、能写、能说”基本功,不断提高审计监督质效。会上,对寒假审计处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表示要扎实学习和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审计新贡献,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