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合同会审表”网上办理流程
2020-03-23 09:32  

 

为规范学校合同管理,完善内控机制,防范合同风险,学校制定了《陕西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并已于2020年1月1日起实施。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利用智慧校园把原纸质的“陕西科技大学合同会审表”放到网上办事大厅,也可利用“is科大”手机微信平台审批操作,做到“信息多跑路、职工少跑腿”。以下详细介绍操作流程:

一、网上办事大厅“合同会审表”操作流程

1、点击“综合门户”;

    2、点击“网上办事大厅”;

3、点击服务大厅中的“陕西科技大学合同会审表”;

   4、浏览办理流程图;

   5、点击“立即申请”;

    6、阅读《陕西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阅读后点击“下一步”;

7、填写合同会审表,并点击“正式提交”;

8、各级部门进行合同审批;

    9、申请人可以查看并催办项目进度;

  审批人可以查看并处理项目;

 

10、合同会审表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可在“我的发起”中查看,如果显示“成功办理”,就可以到相关部门办理用印了;

 

二、“iS科大”手机审批操作流程

(一)关注“iS科大”企业号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陕西科技大学企业号“iS科大”;

2.点击“iS科大身份认证”;

3.点击页面下方“关注认证”(注意:千万不要点击页面中间的“关注身份验证”),或使用微信客户端扫描下方认证二维码进入认证页面;

4.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和密码,默认账号为学工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行第一步认证;

5.完善以下信息进行第二步认证,需填写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可在微信设置账号与安全中查看)

6.完成身份认证!  

注意事项:如第一步未关注企业号,认证成功后会出现“关注失败”页面,根据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iS科大”。如关注失败请点击查看常见问题。

(二)处理待审批事项

   1、关注“is科大”并身份认证后,再次进入企业号,点击“网上办事大厅”;

   2、待审批事项就会推送至此,点击“请审批”就可以进行审批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