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陕西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宣传培训会
2019-12-30 14:29  

为规范学校合同管理,完善内控机制,防范合同风险,学校制定了《陕西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并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实施。为切实推动制度落实,强化制度执行力,12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陕西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宣传培训会,会议由总会计师徐晓峰主持。

徐晓峰指出,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治校能力,填补合同管理制度的空白,学校针对合同管理和运行当中遇到的问题,经过充分调研与反复修改完善,制定了该合同管理办法。她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有效执行,校属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该办法,同时,既要在执行过程中达到合同规范管理的要求,又要把合同审签和用印的流程简化,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审计处处长付红娟结合《陕西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的图说,解读了合同管理办法核心要点,对该制度的总则、如何签订与用印、办理合同流程等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学校法律顾问王胜利从法律层面解读了合同管理办法,对合同文本的草拟、合同语言的规范化、发票与付款的期限问题以及违约责任条款的明确等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并用实例说明了合同签订的严肃性。

会上,审计处、校办相关负责同志就合同会审及用印流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