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陕西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座谈会
2019-11-22 16:27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果。

为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依法治校与现代大学制度建设,1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陕西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座谈会。会议由总会计师徐晓峰主持。

审计处处长付红娟就制定我校合同管理办法的背景和必要性等作了说明,从前期起草该办法所做的实地走访、调查问卷、广泛征求意见以及省内部分高校有关合同管理的调研等情况作了说明,着重汇报了起草我校合同管理办法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框架,逐条解读了“陕西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与会人员就办法(讨论稿)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和意见。学校法律顾问对该办法涉及的法律问题和相关法律事项进行了详细阐释。

徐晓峰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和沟通。充分肯定本次座谈会对进一步完善我校合同管理办法的意义和作用。她强调,召开这样较大的座谈会,主要是为建立制度在科学性、合理性、适用性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既起到规范合同行为的作用,也要有可操作性;同时要求审计处,做好会议记录,直面问题,尽可能吸纳大家的合理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管理办法;并希望与会人员,在办法出台执行的过程中,仍可及时反馈问题,不断完善制度,使其更加成熟定型。

党办校办、国资处、科技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实验设备管理处、咸阳管委会、图书馆、财务处、纪委办、资产经营公司、轻工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