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16 16:23  

912日上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相关文件内容、传达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各项审计工作。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付红娟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红娟传达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处人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16E1D

 

副处长常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及陕西省委审计委员会下发的有关审计方面的文件精神。

随后,付红娟总结了审计处上学期的工作,对本学期审计工作做了安排,指出本学期审计工作的重心,明确工作分工和职责,希望全处人员团结协作、加强沟通、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审计质量,推动我校内审工作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