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学校合同签订及管理调研座谈会
2019-06-14 12:09  

 6月13日上午,我校审计处组织召开学校合同签订及管理调研座谈会。总会计师徐晓峰出席座谈。党办校办、国资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实验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图书馆、咸阳管委会、教务处、财务处、监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学校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长付红娟主持。

2BDF1

 付红娟就审计处制定我校合同管理办法的背景、前期所做的工作以及调研座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校相关部门合同签订及管理的实际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从防范经济风险、加强内控建设、堵塞漏洞等方面,拟制定我校合同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我校合同签订及管理工作,保障学校合法权益。各合同签订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合同签订和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等分别进行了发言。财务处、监察处负责人和法律顾问就合同管理运行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完善相应机制建设提出建议。

24A0B

 徐晓峰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对学校制定合同管理办法的意义和作用,肯定与会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徐晓峰从加强学校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和评价,尤其是合同管理与控制等几方面做了政策性解释和说明。围绕合同管理,徐晓峰要求各部门:一是要加强经济活动过程管理,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二是要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提高经济效益;三是要求审计处会后认真梳理、汇总座谈会相关内容,进一步做好调研,有序推进合同管理办法的制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