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财务收支内部审计落实整改座谈会
2019-04-02 15:12  

按照上年《省属高校追赶超越半年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审计处对我校2017年度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内部审计。3月28日下午,总会计师徐晓峰在逸夫楼406会议室主持召开审计整改落实座谈会,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的落实与推进做出安排部署。审计处、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审计报告的情况,重点说明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针对问题提出的审计建议,并就审计整改的政策性要求作了解读。财务处与会人员就审计的问题发表了意见,负责人就审计整改做了表态发言。

 总会计师徐晓峰指出,加强审计整改既是审计监督的关键环节也是严肃财经纪律、促进规范管理的重要举措,并从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审计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分析,制定整改措施。二是要增强部门间协调配合,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规范财务管理,规避财务风险。三是要通过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