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程项目委托审计业务座谈会
2019-03-15 09:06  

 为推动新时期我校审计工作上台阶,充分发挥社会中介机构审计力量,近期审计处在逸夫楼707办公室召开了工程项目委托审计业务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付红娟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两家造价咨询公司的负责人、审计人员以及审计处的工程审计人员。

 座谈会伊始,付红娟首先说明了召开此次交流座谈会的目的,并和大家共同学习“两个专项整治”文件内容,要求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注重职业道德,做到廉洁自律。对两家造价咨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工程项目审计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两家造价咨询公司的负责人肯定了本次交流座谈会的必要性,均表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把审计质量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审计质量的前提下,强化审计时效,全力做好各项委托审计工作。随后,双方审计人员围绕如何提高工程审计质量、预防审计风险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各方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工程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付红娟对各咨询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无论项目大小同等对待,认真审核;二是加强内部管理,严格审核程序,落实三级复核制度,确保审计质量;三是依法依规审计,坚持原则和职业操守,做到廉洁自律;四是强化审计风险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注重报告质量。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在维护学校合法权益、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有效控制工程造价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