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总会计师徐晓峰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调研交流工作
2018-12-05 14:15  

    为使我校审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和服务职能,近期,我校总会计师徐晓峰带领审计处相关人员,就合同管理、财务收支及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以及工程项目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前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邮电大学调研和学习交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会计师胡志军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着重介绍建科大在合同管理、经济责任审计以及工程项目审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西安邮电大学总会计师冯智纲介绍了学校审计处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内控建设、财务收支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流程、步骤和方法做了介绍。随后双方人员就相关内容和内部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对加快我校合同管理等制度建设,提高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水平具有促进作用,双方均表示今后应加强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服务职能,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