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正文
审计处集中学习张美云同志事迹
2018-06-04 10:45  

  5月30日下午,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会视频。学习地点在逸夫楼707室,学习工作会由审计处处长付红娟主持。

 

 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从四个方面深入学习张美云同志。一是要学习她爱校荣校的朴素情怀;二是要学习她勤奋努力的拼搏精神:三是要学习她服务社会的科研追求;四是要学习她为人师表的职业素养。

 张美云同志“我的事业在陕科大、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迎接挑战开始新的长征”等三部分,以及“陕西是我的根,科大是我的家,造纸是我的爱,我的事业在陕科大。”“要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要沉得下心、扑得下身,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花前月下,灯红酒绿做不出好学术”的事迹,展现了张美云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刻苦钻研的坚强意志和杰出的工作成就。通过学习张美云同志扎根科大、无怨无悔,认真执着、言传身教,忘我科研、顶天立地,带领团队、永远奋斗的事业追求和精神风貌,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倍受感动,坚定了坚守事业、担当责任、勇于拼搏的信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