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动员部署会
2018-05-28 16:14  

2018523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了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雷如主持。

雷如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机关党委书记李春梅就如何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春梅指出,要以学习张美云同志为契机,自觉找差距、明方向、树标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活动。一是向张美云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爱校荣校的朴素情怀;就是要学习她勤奋努力的敬业精神;就是要学习她锐意创新的使命担当;就是要学习她潜心育人的职业追求。二要以张美云先进典型为镜,切实照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以知难而进的工作动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以张美云同志先进典型为标杆,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将张老师的精神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动力,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发扬光大。

李春梅强调,要对照张美云同志先进典型,迅速掀起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热潮。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精神上,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所蕴含的时代内涵,履行好机关党员干部自身的职业使命。二要全面学习和弘扬张美云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全面提升机关队伍素质。三要传承西迁精神和“三创两迁”大学精神,自觉把学习张美云同志的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结合起来,聚焦“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转变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奋力追赶超越,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