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发函表扬我校蔡儆同志
2018-07-11 09:52  

    2018年6月25日,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发来函件,就我校审计处蔡儆同志借调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工作期间,工作认真,表现优异,特发函感谢蔡儆同志并予以表扬。来函称,蔡儆同志在借调工作期间“认真负责、业务能力过硬,出色地完成了交办的各项审计任务,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保障了审计项目的按期完成,得到审计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7月,蔡儆同志还被评为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学校党委的表彰。

    2018年是学校的“服务年”,审计处要求全处人员按照“服务年”实施方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优良的服务意识,为实施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发展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蔡儆同志就是涌现出来的一名优秀代表。

    蔡儆同志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工作兢兢业业、踏实认真、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高。特别是2012年在审计处担任工程审计员以来,主审基建、维修工程项目预结算百余项,为学校审减节约建设资金近千万元。工作中严把工程预结算审计关,原则性强,表现出过硬的政治素质,有效防止施工企业的高估冒算行为,维护了学校的合法权益,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益,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领导及同志们的一致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