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处举办内部审计制度培训报告会
2018-07-12 19:11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提高教育经费的使用绩效,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7月10日上午,审计处邀请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杨盛涛,在逸夫楼A302会议室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颁布的《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和《陕西省教育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以下简称“两个实施办法”)对我校相关部门科级以上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会由审计处处长付红娟主持。

 

 杨盛涛结合高教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现状和实际,从“两个实施办法出台的背景、审计监督体系、高校内审工作、审计配合以及审计整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回答了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

 本次培训对学校全面贯彻两个实施办法意义重大,付红娟对杨盛涛有效、务实的讲解以及对学校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审计处将从健全审计制度、规范审计程序、确保审计质量等方面,与学校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与服务”职能,为维护学校合法权益,提高资金的使用绩效,规范学校经济秩序做出贡献。

8E5F

 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科技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咸阳管委会、强华附中、审计处等10个部门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