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处认真学习两个实施办法
2018-06-07 15:38  

 近日,审计处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制定的《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和《陕西省教育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陕教规范〔2018〕7号文)。

 付红娟处长对新颁布的两个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宣读和讲解。她强调,全处人员要充分学习和贯彻两个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内部审计工作,务求做到依规依据、规范程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与服务职能,发挥内审在学校经济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提高教育资金的使用绩效,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根据新颁布的两个实施办法修订陕西科技大学内审相关细则和实施办法。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严格执行两个实施办法,守纪律、讲规矩,遵守国家财经法规,加强建设工程项目的审计监督,规范建设工程管理,有效控制工程造价,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