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处严把审计关 助力60周年校庆
2018-05-07 11:45  

 六十年沧桑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60周年校庆是向世人、亦是向广大已毕业校友回顾母校光辉历程、传递科大精神价值、引领学校未来之路的重要过程,也是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校友,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新发展、新跨越的重要契机。

 校党政高度重视校庆工作,把校庆作为展示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汇聚发展能量、优化办学环境,助力学校改革创新、加快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契机。校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树立不忘本来、把握现在、面向未来的思想,坚持“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主题,团结凝聚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不断增强师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

 为保证校庆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审计处将全面助力校庆筹备工作,组织、协调各专项工作进展情况,保证如期完成校庆各项工作。围绕我校“60”周年校庆,审计处从四方面着手:

 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校庆及本部门工作实际更新审计处网页,丰富网页内容,加大宣传力度;举办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既是我校回顾历史、展示成就的重要契机,也是我校扩大影响、树立形象的重要载体。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光荣感,把校庆工作与审计处工作实际和特色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动。

 二是总结经验,全面推进。突出重点,既以“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又紧扣目标抓实抓细重点工作。总结审计处历史沿革,梳理审计处成立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工作,总结以往的经验,从多方面体现出审计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处的监督与服务职能。

 三是精心组织,扎实落实。拜访审计处老同志或召开审计处老同志座谈会,向他们汇报目前审计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审计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是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请审计厅或教育厅审计方面专家做审计方面的知识讲座和专业培训。科学谋划,加强协调,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在认真研究和思考校庆工作的同时注重沟通联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