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省教育厅2017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2017-12-20 10:41  

 近日,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审计项目评选中,我校荣获2017年度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建同志被评为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个人,常莹、王政军主审的《xxx单位2016年财务收支与内部控制制度审计》获评优秀审计项目,受到教育厅表彰。

 审计处是学校的内部审计机构,是综合性经济监督管理部门,履行监督和服务职能。在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上级部门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独立开展审计工作,对学校及下属部门的财务收支及其有关经济活动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进行内部审计监督,规范内部经济秩序,避免和减少损失浪费,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保障学校各项经济活动健康有序地进行。

 2018年我们将严格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提高内审工作水平,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