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组织建设审计案例相关下载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处积极参与教育系统有关审计制度的修订工作
2017-12-07 14:12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全面规范审计工作内容、流程,教育厅审计处组织修订《关于加强陕西省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及《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等办法,在省属高校广泛征求意见。我校审计处积极参与此项工作,组织全处人员认真研读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及时反馈教育厅审计处。

 11月14日应教育厅审计处邀请,我处参加了《制度》修改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杨盛涛主持。杨处长就本次制度修订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做了介绍,并对前期征求意见中大家积极参与予以肯定。接下来大家就意见及办法在座谈会上分别做了深入讨论,针对具体的条款项目提出了相关建议。在制度讨论过程中,各学校也结合自身在管理过程中的亟待解决的制度难点做了交流,审计处工作人员做了详细记录,杨处长表示尽可能在制度层面加以规范解决。会后,我校还积极承担了相关制度配套的流程图整理绘制工作。

 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西安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审计处负责人。

 

 

附件【mmexport1512609107209.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